Skip to main content

吉打州靜思語進駐旅館

靜思好話在日得拉慈濟志工們推動下,開始走入社區旅館業,志工介紹靜思語也介紹慈濟。

在馬來西亞吉打州的日得拉,雖然沒有大型飯店,但小鎮上還是有許多小型旅館和民宿。送上73本靜思語,擺在房間及接待處,希望入住的旅客,都有機會接觸到證嚴法師的靜思語。這天,志工特地帶了靜思語與旅館業者結緣。共有73本靜思語,進駐三家旅館及民宿,句句好話,讓疲憊的旅客們得到心靈沉澱。

志工丘錦祥:「這個書(靜思語)放在旅館,方便給人去接觸,只要一句的靜思語,可以改變一個人的人生。」慈濟志工葉玉美:「靜思語可以啟發每一個人,社區裡面如果句句都是好話,我們的社會肯定是會吉祥。」

慈濟月刊,放在接待櫃檯上;四種語言翻譯的靜思語,則擺放在客房裡。好話的影響不只發生在旅客身上,很多員工也都有不同領會。

看到一句靜思語,當下就能改變了飯店員工的觀念,志工們期待每位入住的旅客,翻閱《靜思語》後,能讓正念與善念在內心萌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