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
一個當下 一生受用

一句靜思語或許就在那一個當下,解開了住店旅客心理的疑問或煩惱,並且讓他一生受用。

《靜思語》是慈濟基金會創辦人證嚴上人的智慧法語,例如:「屋寬不如心寬」、「生氣是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」。淺顯簡潔的語句指引生活思考的方向,淨化人心。今天很感恩旅館公會與旅館的業主們的響應,在客房中擺放靜思語,讓住店的旅人,在安身之餘也同時獲得心靈上的慰藉。

東洛杉磯的志工劉昇平,兩年前就請購了《靜思語典藏版》放在自已經營的旅館內。不到一個月的時間,許多本《靜思語典藏版》都被有心人不告知而帶走了。後來他留了字條給住宿的人,「喜歡可以帶走,請留下名字即可。」後來他陸續收到了五個人的字條:「深感此書是教育人的一部好教材,請老板贈書」、「昨晚看了《靜思語》這一本書,深為感動其意義深遠,特申請饋贈這一本書」。

志工致贈《靜思語》書籍予加州鑽石吧市( Diamond Bar )旅館業者並歡喜合影。感恩 Clarissa 女士、Brandon 先生、潘彥蓉師姊 (慈韵)、洪儀珈師姊、Clarissa Brandon、潘彥蓉 (慈韵)、 洪儀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