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
福慧桌椅蘊人文 方便收納用途廣

由慈濟所設計的淨斯多功能福慧桌椅,不止是幫助許多人的災區救難利器,就連各種類型的活動場合,都可以利用福慧桌椅輕便好收納的特性,輕鬆布置,讓這項兼具慈悲與科技的發明,也能展現出獨特的美感。

偌大的會場幽雅別緻,仔細一看,大家坐的用的,全是由福慧桌、福慧椅佈置而成,藍白相間的聚丙烯材質,輕便、好收納,載重量也不用擔心,不需任何工具,隨身帶著走。

慈濟志工 黃重儒:「它是滿堅固的,而且我覺得它應該是可以省掉一些空間。」

攤開桌椅整個過程只要十秒,而所有材質都可回收再利用,每張桌椅都融合了環保、美感與慈悲。可當自家的桌椅,書桌,會議桌,佈置環境,可摺疊也方便收納。

靜思書軒營運長 蔡青兒:「因為上人的一念悲心,有了這樣的福慧桌椅,其實在任何的地方有需要,比如說像這次的台南地震,我們有一個行動廚房,也需要桌子椅子,很快地福慧桌椅就變成大家可以坐著用餐的地方。」

秉持慈悲與智慧的發明,多功能的福慧桌椅,發揮良能,讓善的傳遞更迅速。

《大愛新聞》福慧桌椅蘊人文 方便收納用途廣

  • Hits: 58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