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
簡單就是美 料理新思惟

「你看,這料理的配色真美啊 !」、「這真的都是靜思的食材做出來的嗎?」、「五穀粉原來可以這樣運用啊!」簡單就是美,是料理的新思惟。

平常大家忙於職業與志業,有時會耽誤煮飯時間,利用香積食品,可在短時間內,創意出營養美味的料理。「今天我用香積飯加入山藥薏仁粉後,壓平乾煎,呈現米排的口感,搭配堅果與蔬菜水果,加上濃湯,就是一份營養健康的套餐。」

「香積好采頭」以香積飯與蘿蔔糕製作後,也可成為料理搭擋。創意此道可口佳餚的志工楊鄭阿綿笑咪咪謙虛地說︰「我不是專業的廚師,做香積,只是一分歡喜心。我常用很歡喜的心情來做菜,做出來料理,都特別的好吃,食物是會感應我們的心喔!」

吃到今天的料理,很驚訝!原來這些美味的菜,都是五穀粉、香積飯、香積麵等靜思食品。證嚴上人一直在推動素食,每個人都很用心的研發美味的素食,讓更多人可以接受素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