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
經藏共修祈願祝福

八仙塵爆意外瞬間成為火海,現場參加活動的人逃生不及被火焰吞噬,導致嚴重程度不一的燒燙傷,雙北地區各大醫院承接大量湧入的傷患,慈濟志工均第一時間趕赴意外現場及各大醫院關懷,膚慰傷患及家屬。為減少雙北各大醫院的負擔,部分傷患轉院繼續治療,慈濟了解狀況後同步聯繫當地志工,接力關懷、持續陪伴。

在經過醫院允許下,慈濟志工今天(29日)持續前往關懷,唸著證嚴法師慰問信、遞上祝福金,傳達全球慈濟人的祝福,給予愛的能量,為傷患和家屬帶來勇氣。

塵爆意外造成重大傷亡,花蓮靜思精舍於6月29日晚上七點半開始,由精舍師父引領大眾虔誠誦唸《普門品》,為傷者及家屬祈禱,連續舉辦三天至7月1日為止,全臺各慈濟道場同步與精舍視訊連線,企盼透過眾人共修的祈願力量在雲端共振,為社會祈平安,為天下祈祥和,祈禱傷者早日康復度過難關。

敲板聲響,眾人隨著引磬高聲唱誦楊枝淨水讚「楊枝淨水遍灑三千.性空八德利人天.福壽廣增延.滅罪消衍.火焰化紅蓮…」東西班隨經文五體投地,用最虔誠的心向觀世音菩薩祈禱祝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