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
美國愛德懷市 珍貴法布施

美國的靜思語贈書活動,緣起於慈濟志工高國峰於 2011 年發起的一念善心,想把靜思語推廣進入美國主流社會。

於是他開始在全美推動「靜思語走入旅館」,發願捐贈中、英、 西、日四語的《靜思語典藏版》給旅館,期望靜思語能和聖經一樣在每一間美國旅館房間內,免費供人閱讀,發揮淨化人心、祥和社會的功用。

這個舉動引發了許多善心人士共同響應參與,因為支持「靜思語走入旅館」不僅只是捐款購書;能以證嚴上人的《靜思語典藏版》與人分享,也是一種珍貴的「法布施」;同時又能讓遠遊在外旅人浮動的心靈,藉由閱讀靜思語獲得平靜的力量。

美國加州河濱縣 ( Riverside County ) 愛德懷市 ( Idyllwild ) Fern Valley Inn,慈濟志工推動「靜思語走入旅館」計劃,贈送《靜思語》書籍給當地旅館業者,藉此推廣慈濟人文。林孟茹師姊(慈伽)向罹患肺癌的老闆 Gary Taylor 介紹靜思語書籍。

  • Hits: 30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