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
善法傳遞無國界

為傳播善法及宣導慈濟人文,慈濟印尼分會開始啟動分發《靜思語》活動至幾家酒店。2014年3月8日,印尼雅加達慈濟志工前往位於中雅加達,史納延(Senayan)的穆利雅(Mulia)酒店分發《靜思語》。當日一共分發了一千本的《靜思語》。

慈濟志工李麗英表示,慈濟能透過穆利雅酒店傳遞美善讓她深感欣慰。她也指出,《靜思語》是一本跨越宗教且內容淺顯易懂的金言良語,「《靜思語》不談任何宗教區別。或許房客 能利用空檔時間閱讀這本書。」

代表穆利雅酒店的曾國奎表明,好東西就該與大家分享,就像證嚴上人的《靜思語》,「上人講的人生哲理的確很好。如果我們獲得了好的事物,就該傳達給大家。」他認為備有五種 語言的《靜思語》——印尼語、漢語、英語、日語及韓語,真的很適合放在客房裡。「酒店的房客都是來自於各個國家,而且他們的宗教信仰也各不同。因此,這本《靜思語》很適合他們閱讀。」曾國奎期許《靜思語》可為讀者們帶來寧靜和快樂,洗滌心垢,讓人人看透人生真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