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
上街推好話 泰慈青「讚」起來

慈濟泰國分會會所陸續來了二十三位大孩子,他們全都是在曼谷商業大學慈青艾順康號召下,要一起走上街頭推廣「好話一條街」,為社區帶來心靈環保的慈濟大專青年。

一行人沿著分會前的馬路,也許因為年輕,也許因為人多有了勇氣,徵得兩旁的店家同意後,逐一貼上了靜思語海報。每個慈青所想的,就如慈青正芳表示:「我覺得在店家貼靜思 語,對祥和社會、淨化人心很有幫助,希望能繼續參加慈青活動。」

總是率先走進商店與店主溝通的羅春龍,個性活潑、能言善道,是小康在泰北中學的同學,目前已經休學的他,正努力學習導 遊的技能。在他的積極溝通下,接連獲得認同,還有人要求慈青多貼幾張靜思語。

雖然這群青年大多是第一次參加慈青活動,但志工期許靜思語的啟發,能在這群年輕孩子心中植下一畝善的福田。

「我們願意以按『讚』的雙手做環保,願為社會祥和人心淨化而努力。泰國慈青讚起來!泰國慈青讚起來!泰國慈青讚!讚!讚!」

  • Hits: 23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