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
萬口齊心入經藏

佛法修行,要真正將法佇於心、力於行,才能徹底去除習氣。馬來西亞於 7 月 3 日至 5 日舉行六場《法譬如水》經藏演繹,每一場都超過萬人參與,為馬來西亞祈福,也為世界和平祈禱。

「這都是要同口一聲,人人萬人一心,一定要排練,要把佛法真正地吸入了心坎裡,銘刻在心板裡。他們一次再一次,從一年半前就開始讀書會,要先了解(經文)的道理,然後開始歌詞、韻律、肢體語言……通通表達出來,這都要長時間深入去了解。」

「這麼遙遠的弟子,他們能薰法香,把法入心,而且不同宗教,人人都很忙,為了(經藏演繹)都是從十方湧出,互相不認識,可是為了入經藏,可以這樣一年多來讀書會,在個人的地點排彩,只要有空間都可以訓練,一直到時間快到了,大排彩來時,有的坐好幾個鐘頭的飛機,還要坐好幾個鐘頭的車,就是這樣遙遠的地方而來,他們在訓練的這一段時間,實在是用盡苦心。」

普天之下,四大不調,唯有讓法入心,相信因緣果報而及時懺悔,透過眾人善念廣傳,人世間才得以祥和。上人開示:「正法要傳,好話要說,好事要做,這才是社會平安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