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
靜思電子書 線上讀書會

早上九點,有電子書全球連線讀書會,因為第一次舉辦,還有許多人不知道訊息,因此,臺中港區聯絡處只有十二位志工參加。

讀書會由高雄呂美雲老師主持,所讀的是證嚴上人的衲履足跡2012冬之卷,10月24日至10月31日。美雲老師活潑生動的帶動,明白的告訴大家趨吉避凶的方法。一、讀好 書,會改變思想行為。二、積德,積德多了,好運自然來,因此所看的書、所交的朋友都是很重要。

蘇州昆山蔡淑娟師姊從2013年3月開始連線帶動讀書會。剛開始,參與者寥寥無幾,讓她曾想過要放棄,但一念及慈濟世界的舊法新知正是大家所欠缺,她又堅持下來。蔡淑娟將讀書會的內容和法喜放在「微信」(WeChat)上,大家反應很熱烈,最高記錄曾經有五十二人參與。他最大的收穫是:「持續就會看見希望!」

上人深切慈示:「電子書是趨勢,勢在必行。」作為靜思弟子就要克服萬難,使命必達。2014年,高雄團隊在電子書線上讀書會中,規劃了電子書教學,並錄製教學影帶分享全球,希望靜思電子書持有者可以輕鬆學習使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