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
蕃茄香積飯 送上歡樂祝福

為了讓熱食供應能更為順暢,歐洲慈濟志工前往希德火車站難民營、阿德塞微西中繼站以及普林斯博瓦其難民收容所,教導難民委員會委員如何烹調香積飯。

難民委員會的委員吃過現泡的香積飯之後,對著志工說,這個香積飯比義大利的蕃茄飯還好吃!3月26日晚上,慈濟志工在希德火車站難民營嘗試供應五十八份香積飯,3月27日將會正式開始由難民委員負責烹煮供應。

參與塞爾維亞難民關懷行動的慈濟志工中,有一位來自德國的林美鳳,深深覺得目前世界情勢因人心貪婪而動蕩不安,她期望能參與難民關懷行動,表達對難民的關心,希望能以笑容、音樂、舞蹈,帶給難民一些歡樂。

目送著不少難民離開塞爾維亞,林美鳳雖然無法真正用言語與他們溝通,但透過一一擁抱婦女、孩子們,或是緊緊握住一位爸爸的手,希望能將無限珍重祝福的心意傳達給他們,希望他們一路平安,早日找到安身、安心的家。

  • Hits: 1899